Alaska Dreaming

You know the preacher likes the cold

【同人】三十题。三个小段子

夭寿啦画手写文啦(。

我什么也没写。你什么也没看到。

------------------------------------------------------------------------------------


DAY 13:一人病卧在床

 

   Vincent病了。

   Peter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屋子里静悄悄的,客厅和厨房的灯也都暗着。

拉开冰箱的门,Peter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可吃的东西。在厨艺方面他和他的室友实在没什么造诣,想吃什么都是叫外卖。面包似乎已经吃完了,现在家里只有麦片和方便食品。哦,橱柜里可能还有两个快要烂掉的牛油果。

   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关上了冰箱门,然后走进卧室里想要翻出那家中国餐厅的外卖单。然而推开门的时候他吓了一跳,床边的落地灯开着,本来以为还没回家的Vincent缩在床上的一团被子里,露出半张有点泛红的脸。

   睡的不省人事的Vincent看起来又小了几岁——他本来也上个月才满20岁。Peter看着他红红的脸蛋有点好笑,忍不住想要捉弄一下,但是对方紧索的眉头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Vincent的作息从来都是及其规律的。Peter想着瞄了一眼手表,7点53分。这个时候的Vincent应该雷打不动地坐在电脑前直播,今天实在是反常了。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坐到了床边,伸手碰了碰Vincent的额头。

   好烫!Peter缩回手,心里冒起了担心的小泡泡。他们两个都非常健康,照顾病人的经验他是一点也没有。正思索着家里好像没有感冒药要不要出去买,被子里的小动物扭了两下,眨巴眨巴眼睛醒了过来。

   不知道是因为刚睡醒,还是烧糊涂了,Vincent的表情很茫然。他看了看Peter,似乎不明白为什么对方坐在自己床边。

   Peter尴尬的挠了挠头。你发烧了,他最后说。

   Vincent点了点头示意他自己已经知道了。

   他们又对视了一会儿,Peter一拍大腿站了起来。家里没有药我这就去买,你好好躺着吧。转身要走的时候感觉自己被拉住了,他有点疑惑地转过头。

   病的迷迷糊糊的Vincent捏着他的袖子,眼睛倒是已经闭上了。

   早点回来。他说。




DAY 27:穿错衣服

 

   Vincent被闹钟吵醒的时候还在做梦呢,梦到对面的Ezreal表情狰狞地追着他打,而Peter就站在旁边看热闹。

   气急败坏地摁掉吵个不停的闹钟,他挣扎着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

   梦里都是什么鬼阿!Vincent苦着脸在心里哀嚎,随手扯过昨晚丢在床边的衣服套上。

   不知道是不是皱皱巴巴地团在那里放了一宿的缘故,今天的T恤穿着感觉有点怪怪的。Vincent扯了扯后摆没多想,今天有个重要的练习赛,他可不想迟到了。

   快速的洗漱完毕,Vincent走出了房门。他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但顺手捡了一块料理台上的饼干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冲着另一个卧室虚掩着的门喊了一句Peter我先出门啦。——回应他的是一声同样含糊不清的,好。

   打开游戏室的门的时候并没有人注意到他。Soren和Dennis笑着滚成一团要挠对方痒痒,而Kevin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傻乐,时不时掏出手机作势要拍他们两个的蠢样。但对形象毫不在意地二人不为所动,仍一心一意地攻击对方的侧腰。

   Vincent看着他们笑了一会儿,便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打开电脑,准备热身一下。

   这时Soren回过头的时候看到了他,两人便自然地打了声招呼。

   然而Vincent发现身后突然噤声了,好一会儿都没什么动静。他有些疑惑地转过身,看到了如同动物观察学家和助手一般盯着他的几人。

   他莫名其妙地低头推了一下眼镜。有什么不对吗?他又摸了一下下巴,好像沾上了一点饼干渣,但是除此之外一切正常。

   他又看了一眼队友,对方的表情从刚才的震惊变成了微妙又变成了似懂非懂,这让他越发地困惑了。

   想起来电脑对面的墙上镶着一面小镜子,Vincent忍不住站起身来向那边望去。

   头发像往常一样睡得有点翘起,鼻梁上架着的那副黑边眼镜让他更像个中学生。然而当他把视线继续往下移的时候,他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灰色的T恤上写着一个端正的,大大的,Doublelift。

   是Peter的T恤。




DAY 11:替对方挑衣服

 

   这件怎么样?Peter随手从衣架上取下来一件衣服,举到Vincent面前比了比。

   Vincent本来在翻瓜在一旁的围巾,听到peter的话以后随便转过头来瞥了一眼。然后他惊呆了。

   一件短袖衬衫,胸前两个呆板的大口袋,条纹是紫色和黄色交错的。

   憋了半天,Vincent说不出话来,只是在心里哀嚎了一句太丑了啊啊啊。

   事实上,对Vincent和Peter这样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贡献给了英雄联盟的职业玩家来说,逛街这种又费精力又费时间的事情,他们几乎是不做的。但是明天有个重要的采访,还要拍个几分钟长的短片。挑剔的摄影师今天翻过他们的衣柜以后忍无可忍地把两人轰出来购物。

   但是,Vincent看着Peter给他比划着的衬衫,穿着这个回去,会被摄影姐姐打死吧?会吧?

   不好看吗?Peter不死心地问。我觉得颜色很配你呀。说完又顺手把衣服往自己身上比。

   哪里配了………Vincent在心里吐槽,赶紧从衣架的另一端取下一件正常的米色衬衫塞到Peter怀里。这个吧!这个比较适合你。然后又挑出一件深蓝色底白色波点的,说我去试试这个好了。

   Peter立刻很开心的接受了对方的建议,原先手里捏着的衣服转眼就被丢弃在一旁了。

   Vincent惊魂未定地看了一眼那个丑的可怜的条纹衬衫,怕对方反悔一般,赶紧推着Peter向更衣室走去了。

评论(2)
热度(14)

© Alaska Dreaming | Powered by LOFTER